ONLINE RECRUITMENT SYSTEM FOR ECONOMIC EXPERIMENTS

 
THE EASE OF RECRUITMENT
      
   主畫面   行事曆   規則   隱私權政策   問答集   
   註冊               法律聲明實驗地點




歡迎來到成功大學國際經營管理研究所之經濟行為及運籌管理實驗室



若尚未註冊,請詳閱下列內容。若已註冊,欲參加實驗,請點選calendar參與實驗。

經濟行為與運籌管理實驗室(Laboratory for Behavioral Operations and Economics)會不定時進行管理與行為相關之實驗。如果您有意願參與此實驗室所進行之研究實驗,您可以在此網站的招募系統註冊資料並登錄參加實驗。此實驗室位於成功大學光復校區管理學院二樓。

請您先點選註冊,註冊的第一步是點選註冊並建立在我們的會員資料庫。此步驟尚未允許您參與任何特定的實驗,當我們排定好實驗日期後,您會收到相關的電子郵件通知相關的實驗。

其他相關於參與實驗的資訊,您可以點選問題集查看問題集.

如果您已經註冊,您可以點選行事曆以檢視目前可參與的實驗calendar.





switch to English   



若有問題,請撥06-2757575#53550#26#14或請連絡 lboerecruit@email.ncku.edu.tw.